好久好久~~~(感情篇)好久好久沒上來和大家分享婚禮佈置我的甜蜜了~事實上,好幾次想發表文章,但都在21世紀房屋仲介老公家~歹勢啦~現在,我的電腦終於弄好了,感謝房屋買賣我老公啦!最近為了省錢,沒啥出去玩,不過還是酒店兼職有些之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老公生日的時候,我西服親愛的媽咪也有和我們一起過,他竟然在我媽咪面永慶房屋前強吻我~~~我老公的生日蛋糕~他看到了以後才有買屋以上的舉動~~~搞的很像是切結婚蛋糕似的!蛋糕酒店打工很讚吧!還有拉環喔!(我還是今天才發現的)可憐買屋的老公~重感冒快兩個禮拜了!快快好~不然你老婆好房網快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69szso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