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水管又是水管的問題不過 這次是進水出水偶爾會塞 很多水電來看都說 要把地板敲掉 重遷管線聽到就不酥胡 " 不要 " 這次是因為樓上鄰居房子重新裝潢下來問我們說 上一次 整棟都有換水管 只有我們這一戶 因為當時要賣 沒跟到換管線 這次剛好 整修 地板挖開讓我們~上樓ㄑ看我們3樓的出水管 他們好心跟我們說這是一條30多年的舊水管但我想當初買房子時 仲介說 我們家水機車借款電有重新遷 但回想起來仲介的話其實模稜兩口我家3樓水管是有重遷 但他可沒說 水塔下來的出水口那段 是舊的 是30多年的水管鄰居就說難怪 當初他很納悶為什麼我們家要裝加壓馬達原來 原因乃 30多年的舊水管生繡了 水管裡的鐵繡 太厚造成我們家的水管出水量很小我也 一時  之間 恍然大悟 難怪 我們每每回金門 或出遠門一趟回家開水龍頭 一開始流出的水是咖啡色的之房屋貸款前真的不以為意但想到 哇 賽 我們喝了兩年多的水是從有鐵繡的水管流出來的 我就全身發痲WJ就 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至少我們喝的水有煮開 沒大礙~阿 不行啦 ~ 吼 買中古屋就該這樣被玩弄嗎 ~ 不然至少要告知清楚我們再自己花錢重接水管也沒關係呀 (氣)算了 但 第一家水電說 要把原來的水管封住重新遷一條水管下來 我的廚房兩間小浴室 都要遷明管哇 那會很醜也 ~! 而且他農地貸款說 會不太好做報價是 1 萬8 嗚 好像有點貴好加在 WJ又ㄑ問了下 朋友 (做裝潢 )的朋友 (做水電) 他說其實我們家的水管是新的 是水塔出水那一段舊的要換新的這樣就不用遷明管的我們原本的水管還可以用但有可能要鑽牆 報價是 6000 可以搞定 哇 結果差很多呢 所以 明天我要請假 在家監工希望換了水管 會好一點還有 我要買一台過濾器大姐說 安麗的 3萬 他同事很多人都用 安負債整合麗的 WJ說 PANASONIC也差不多 2到3萬 阿 不管啦 ~ 怎摸都那摸貴 是沒有便宜一點的嗎但大姐說 要就要裝好一點的不然你裝心安而已吧 ~也 對 ~ 好吧那就再比較一下再來決定買哪個 反正都是要花錢了 嗯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資產管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69szso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