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鴨鴨-96年7月1日- 鴨鴨真的很調皮,開始有胎動後,婚禮顧問常常在我肚子裡搞怪,懷孕8個月後,會有假性宮縮(真的跟婚禮佈置假的我也不會分…)特徵就是肚子變硬,硬起來時,外觀就會會場佈置變形,我ㄋ,會很不舒服,莫名的喘與心悸,我相信鴨鴨應開幕活動該也會不舒服吧,因為她被包的緊緊的動彈不得,雖然不會澎湖民宿很久,但還是會擔心她的安危… 看看這變形的肚肚,老公都情趣用品會會心的一笑… 正常肚肚(雖然沒有妊娠紋,不過聽說有些澎湖民宿是生完才發現的,所以還是很擔心…,另外,我的肚臍色素花蓮民宿沉澱很厲害,真醜,但是肚中黑線就還好,反正都不好看,看房子多包含…) 4個多月的肚肚 9個月後正常肚肚 9個月後頑皮肚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69szso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